校园规划与建设处现场工程负责人工作职责

1.负责向校园规划与建设处汇报施工现场阶段性工作、现场发生的工程施工问题。

2.工程开工前,工程负责人应配合施工管理科与有关单位和人员联系,组织实施现场的“三通一平”工作,并会同施工承包单位做好施工现场现状图及其它原始记录,作为有关分项工程结算的依据。

3.工程开工前,工程负责人应组织审核施工单位提交的施工组织设计,施工中严格按审批的施工组织设计执行,不得随意扩大施工现场范围。

4.负责所供材料品种、规格、质量、价格的调研和认定工作。

5.负责分管工程的隐蔽验收工作,竣工验收工作,参加现场工程质量检查。

6.负责分管工程的工程资料的收集、整理、送档工作。

7.参加分管工程的工程例会、工程协调会、图纸会审、工程验收等。

8.负责分管工程施工现场的文明、安全管理工作。

9.负责勘察、设计、施工、材料供应、监理以外的单位的工作联系。

10.负责检查督促监理工作。

11.负责分管工程竣工交付使用后保修期内的服务工作。

12.负责起草分管工程的有关业主单位的工程文件、工程报告、会议纪要。

13.负责分管工程的资金、材料计划的管理工作。

14.负责分管工程的质量、进度控制的检查督促工作。

15.负责分管工程施工现场的其它业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