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市住建局文明施工扬尘治理现场观摩会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工地召开

张市住建局文明施工扬尘治理现场观摩会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工地召开

 

我校国际交流中心工程在全国工程质量万里行河北省住建厅工程质量检查中获得好评后,为学习先进,鞭策后进,推广经验、树立典型。20151015日上午,张家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安全监督站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工地召开了张家口市2015年文明施工扬尘治理现场观摩会。参加会议的有市住建局安全监督站领导、建设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国际交流中心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以及各县区安监站、施工、监理负责安全生产的有关同志约200人参加了观摩会。

会上,国际交流中心工程的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代表分别发了言,介绍了先进经验和采取的主要措施,市住建局安全监督站领导分别讲了话,并布置了近期的主要工作,组织业务培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河北省建筑施工扬尘防治新15条标准》,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新15条”,对照“新15条”做好各项工作。最后大家到工地进行了现场学习观摩,对国际交流中心工地文明施工和扬尘治理的做法给予了较高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