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处再次召开调度会助推体育馆工程进度

规划处再次召开调度会助推体育馆工程进度

2017年10月9日上午(国庆长假开学第一天),规划处再次在体育馆工地会议室召开专项调度会,协调各施工单位关系,加快推进体育馆工程施工进度。规划处有关人员、监理、各施工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规划处处长宁建荣同志主持。

会议有两个议题。一是做好工地安全稳定工作;二是各施工单位汇报工程进度、制约因素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首先宁处长对安全稳定工作做了要求。一是要做好分管人员思想工作。要求各单位要看好自家的门,盯住自家的人,对经常上访的人要排查出、教育好、看管住;要教育大家不信谣、不传谣,有损党的形象、有损社会稳定的消息坚决不传播;对各单位人员要加强管理,不许打架斗殴;要处理好各单位之间的欠款问题,不许借机闹事。二是做好工地现场安全工作。做好人身安全,严格按照施工规范要求施工,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工地现场水电安全,尤其是用电安全,安全员要经常检查各单位用电情况,严禁私拉乱接。三是做好冬季采暖安全,提前谋划工人过冬问题及值班人员取暖问题。希望大家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关心关爱工人,确保十九大期间不出事。

接着,各施工单位汇报了工程进度、影响工期制约因素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纷纷表示要克服各种困难、倒排工期、合理安排、与各单位密切配合、抢抓进度、力争按合同或承诺的时间完工。对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宁处长现场进行了答疑和解释,对有些问题给予了明确答复。

听完各施工单位汇报后,宁处长对各施工单位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以前承诺的施工进度抓紧施工,抢抓进度,工期不变,进度不变,承诺完成日期不变。谁若完不成进度,学校将按照双方签订的合同进行处罚,决不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