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体育馆、看台、运动场项目建设进度推进会

我校召开体育馆、看台、运动场项目建设进度推进会

为加快体育馆、看台、运动场工程建设进程, 201834日上午,学校在体育馆工地现场召开会议,副校长张辉、规划处有关人员及施工总承包单位、各专业分包单位、工程监理单位负责人、技术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宁建荣处长主持。

首先规划处各项目负责人对监理单位、施工单位提出具体要求。监理单位要认真履行监理职责,合理安排各专业监理人员数量,加强对施工单位的监管力度,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保证工程质量和进度;各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工程负责人及主要管理人员必须到位、认真履行材料检测、工程变更程序,严格按照施工图、国家相关建筑规范施工。各施工单位汇报了目前的工程进度和影响工期的制约因素,并纷纷表示要制定合理的施工计划、密切配合、克服一切困难、抢抓进度、力争按期完工。

规划处宁建荣处长就工程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进行了说明,并要求各施工单位编制工作任务分解施工图,将主要工作任务细化分解,逐一明确具体责任人、完成时限等,倒排工期、明确节点、落实责任,实行挂图作战,让每位管理人员、施工人员明确什么时候做什么,做到什么程度。规划处实行处领导带班制,处领导及各项目负责人要全天候坐阵工地现场,靠前指挥,发现问题现场解决,不拖、不等、不靠,确保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

最后,张辉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各参建单位要按时、如期、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用心去做,要把工程作为展示公司形象和亮丽业绩的成果去做;要有高度的责任感,要互相配合、互相信任、相互提醒,相互沟通;要加强对施工人员的管理,绝不能以任何理由停工;材料上要严格把关,隐蔽工程要按规范去做,要从社会责任和个人品德上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大家要团结一致、同心协力、克服困难、打好打赢这场攻坚战,为学校的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