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馆工程进展情况

体育馆工程2015年4月14日办理完毕施工许可证,4月16日正式破土动工。

截止到2016年底,体育馆主体结构、二次结构、内外墙抹灰施工完毕。弦支穹顶屋盖钢结构施工完毕。GRC幕墙工程预埋构件全部完工并试挂了3块挂板进行抗风试验;玻璃、石材幕墙及门窗二次设计、施工已招标并完成了一半以上的施工任务;中央空调工程完成了二次设计、施工招标并完成了空调工程管道铺设;消防工程完成了一半以上施工任务,完成了给排水设备、采暖设备、通风设备采购及安装;完成了地下高压配电室设备采购及安装;完成了钢结构屋面材料采购招标工作;完成了地砖、墙砖、卫生洁具采购招标工作;完成了室内装修方案、施工图设计招标;完成了赛事运行、比赛照明、安防监控、楼宇自控、广播扩声等系统设计招标;完成了楼体外部泛光照明的设计、施工招标工作;完成了体育场、看台方案及施工图设计招标;完成了体育活动区道路、管网、景观方案及施工图设计招标;完成了体育馆主体工程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