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处工程施工情况(截至2017年8月底)

体育馆工程 自2015年4月中旬开工以来到目前主体结构、二次结构、内外墙抹灰、给排水管道、消防管道、通风管道等施工完毕。2017年正在施工的项目有金属屋面安装、墙地砖镶贴,GRC挂板生产、安装,石材玻璃幕墙收尾,给水、排水、消防、通风设备安装,空调管道安装,电梯安装、楼体亮化、变电室设备安装、弱电及比赛、比赛照明、比赛扩声、精装修。

冰场9月6日完成招标,确定施工单位。

未招标的有固定座椅、活动座椅。

二、室外运动场看台工程

室外运动场、看台工程正在履行招标程序。预计9中旬完成招标,10月完成开工许可。

三、室外工程

室外土建工程(道路广场景观)、室外综合管网工程、室外照明工程目前正在设计阶段,预计今年年底确定施工单位,明年10月底完成。

四、东区图书馆

2017年4月已完成编制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社会稳定风险性评估报告、节能评估报告的招标工作。

2017年7月底已完成项目建议书,经省教育厅报省发改委通过了项目建议书,拿回对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2017年8月18日完成招标代理比选,确定了东区图书馆招标代理单位。

下一步办理可研报告需要土地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