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召开体育运动区工程进度协调会

为加快推进学校2019 年体育运动区基建工程早日完工,确保学校重大活动如期举行。1月18日上午,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在弘正楼国资处会议室召开了体育运动区工程进度协调会。副校长张辉出席,各施工单位负责人和规划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施工单位负责人2018年工程进度和2019年进度安排计划的汇报,驻工地甲方代表对各施工单位2019年的进度安排进行了补充。随后,宁建荣处长就如何抓好工程的时间节点和施工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张辉副校长强调,体育运动区是学校的重大建设项目,希望各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理解学校的要求,凝心聚力,保质保量地完成剩余工程,在工艺上、施工进度上向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并要求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全体成员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提前谋划,主动作为;要严格管理,宏观掌控;要抓好节点,协调关系;要齐心协力,共同将该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样本工程,为学校基建添砖加瓦,为建国70周年献礼。


 DSC_872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