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召开体育馆及室外运动场看台项目动员会

为督促工程进度,加快推进体育运动区工程早日完工。2月22日上午,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在弘正楼510会议室召开体育馆及室外运动场看台项目动员会。副校长张辉出席,12家施工单位、2家监理单位,跟踪审计、造价等单位负责人和规划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处长宁建荣主持。

会上,规划处各项目负责人根据工程进度和工程特点,详细介绍了体育馆及室外运动场看台项目任务的完成时限,并要求施工单位对体育馆和运动场工程做好“完善、调试、验收、决算”4大项任务,对看台、外线工程项目做到管理人员、施工人员到位,安全措施到位,配合到位,环保措施到位,材料到位。随后,宁建荣处长强调,一是要人员到位,严格考勤;二是要做好安全工作,树立安全第一理念;三是要做好环保工作;四是要按学校要求的完工时间,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完不成任务将严格按合同进行处罚。

张辉副校长对大家提出4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把学校体育运动区打造成张家口市亮点,抓准、抓实、抓好最后一公里的各项工作;二是提前谋划布局,端正工作态度,对近期工作周密安排;三是施工、监理、跟踪审计、校方之间要多沟通,要相互谅解、互相支持;四是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按学校要求时间完工,决不允许出现拖延工期的状况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