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子刚副校长到规划处调研指导工作

6月13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子刚到校园规划与建设处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干部职工进行座谈交流。规划处领导班子和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刘子刚副校长首先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规划处处长宁建荣同志从规划处基本情况、合校以来主要工作、十三五校园基本建设情况、2019年重点工作和今后6年工作设想等5个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其他同志根据分管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

在听取规划处工作汇报后,刘子刚副校长首先对规划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规划处在人员不足的情况下干成了许多实事、大事,且没有出现任何质量问题和违纪问题,值得表扬,同时结合部门特点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依法依规、规范运行。依法办事、规范运行,这是基建工作的基本要求,也是工作的底线,坚决不能突破;二是要对标对表、学习借鉴。要多向其他高校学习好的经验做法,提升管理能力,达到思路开阔、办法灵活,不断破解我校的瓶颈和难题;三是要立足实际、因地制宜。校园规划要立足校情、尊重历史、结合实际,因地制宜,而不能照抄照搬,应体现出我校的特色。

刘子刚副校长还与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并针对需要协调解决的具体工作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