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召开看台与室外工程调度会

为加快施工进度,推进看台与室外工程早日完工,6月25日下午,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在弘正楼716会议室召开看台与室外工程调度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子刚出席,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等单位负责人和规划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处长宁建荣主持。

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等单位负责人分别从工程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施工安全、质量和扬尘治理采取的监理措施和资料收集及全方位跟踪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规划处工地负责人从工程概况、施工进度滞后原因及采取安全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

听完大家的汇报后,刘子刚副校长首先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在理清双方为合作共赢关系的基础上提出3条建议;一要珍惜缘分,二要相互理解,三要面向未来。就做好今后的工作刘校长对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提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快施工进度,9月底前必须完工;二要加强管理,确保施工安全;三要保证工程质量;四要严格工程变更;五要严把材料进场关;六要认真监督,不留死角;七要加强工地安全检查;八要做到资料与进度同步。刘校长要求规划处同志一要认真负责、大胆管理;二要按照工作任务分解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否则严肃追责;三要加强协调沟通,为施工、监理等单位提供优质服务。最后鼓励大家“团结一致向前看,一起努力做贡献”。

最后宁建荣处长要求大家认真领会刘校长代表学校对大家提的希望和要求,采取有力措施,齐心协力大干100天,保证各项工程如期完工,把刘校长的要求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