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与规划建设处党总支召开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7月10日上午,后勤与规划建设处党总支召开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宁建荣主持。

会上,宁建荣书记就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他结合学校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和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向大家解读了党代会提出的“聚焦一个目标、实施四大战略、实现三个提升和落实八项重点任务”的总体部署,尤其是针对切实抓好基础条件建设中涉及到后勤与规划建设处的几项主要工作,逐条逐项进行了详细说明。他要求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工作方案,认真分析思考,按照任务进行分解、细化,责任到人,确保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落实落细,贯彻到位,并就学校党委对《党支部工作手册》检查结果进行通报,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做到工作不断、思想不散、人心不乱,认真开展好各项党务工作。

最后,后勤与规划建设处毛庆文处长要求大家按照后勤的工作性质提前谋划,深入思考,认真负责,贯彻到位,并对各校区维修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奋战的精神,坚守工作岗位,认真负责,大胆管理,以优异成绩向祖国七十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