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馆使用须知

场馆使用须知

1.进入场馆活动须穿运动鞋或其它软鞋,严禁穿着皮鞋、高跟鞋、金属钉鞋、掉色黑底鞋等任何不适宜运动的鞋具进入场馆的地板、地胶区域活动。

2.爱护场馆内所有的器材设施,禁止攀爬篮球架、拽拉篮网、篮圈等,严禁踩踏座位。请勿随意动用场馆内电源开关,如需开灯,请联系场馆工作人员。违反者后果自负并承担由此造成的损失。

3.服从场馆工作人员的合理提示,禁止擅自占用场地或违规打球;注意用电,防范明火,禁止在场内焊接、切割。

4.场馆内严禁吸烟、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及其它危险物品、严禁携带宠物。

5.保持场馆内环境卫生,请勿在馆内用餐、吃带果壳类、油腻类食品;请勿随地吐痰、倒水、乱扔纸屑、乱扔瓜果皮核等;请勿在墙面、地面上随意涂画、张贴物品。

6.场馆内禁止大声喧哗、追逐打闹等不文明行为,以免影响他人活动。

7.请保管好随身物品,请勿随意放置,本馆不提供物品保存服务,若有遗失,概不负责。

8.活动期间,请按照指定位置就坐,不得随意串区,擅自占坐他人位置。

9.如遇重大活动,场馆将调整场馆开放使用时间并提前告知,敬请谅解。